Hong老师的小金链子

【Hong Isaac】【第二人称】囚你(一)

(和第一篇因他入罪差不多,试图扩写但我是个废废,随缘吧)

“Father,我来忏悔。”

你看着被困在十字架上的神之子,昔日一尘不染的神父服上布满污垢和血迹,原本严谨盖过喉结的领子被扯得大开,露出薄薄的胸肌和他浑身唯一还算干净的东西——一枚纯银的十字架。听到你的脚步声身体几不可见地颤抖,低垂着头只能透过蓬乱的头发看到干裂开的嘴唇,这是你把Hong Isaac关进地牢的第三天。

你确实恨不得时时刻刻将他铐起来,好令他精神崩溃不得不任你为所欲为。但你还是太爱他了,三天的时间受折磨的何止他一人,你终于忍不住下来看看他,面对面。

整个人被笼罩在你的阴影中,Hong Isaac依然不愿抬头正视你,精疲力尽的人已经无法摆出平时严厉的样子训斥你了,只能消极地用沉默表达抵抗。

这是没有食物,甚至没有一滴水的三天。

第一天神父还能大声斥责到循循善诱,试图用圣言和教诲将你从执念和冲动中拔出,但是当晚他就意识到你已经完全疯了,被冲动的魔鬼控制住的人无法听进其他声音,他之前的所作所为不过是在浪费体力,与你而言毫无作用。

没有食物可消化的胃酸涌上了嗓子眼,将口腔最后一滴唾液烧干殆尽,留下火烧火燎的痛苦,第二天,平素优雅迷人的嗓音已经沙哑地仿佛一张砂纸,只能喃喃念着连自己都听不清的祷词,试图保持清醒不被生理的苦痛击溃。

第三天,Hong Isaac已经没有精力去做多余的动作反抗生理本能了,光是保持意识就已经耗费了他仅剩的力气。人不吃不喝三天会死吗,他想自己快知道了。

其实你再等等,完全可以在他坚定的意识出现裂缝时一举击溃,毕竟让一个精神强大意志坚定的神官崩溃的机会难得。

“不再相信我了吗father,我真的是来忏悔的。”你从怀中掏出“诚意”——一个装满水的银水壶,跟三天前被你撒入迷魂药,又骗他喝下去的一模一样。

已经松动的表情出现一丝裂缝,先是不可置信,后被你恶劣的把戏羞辱的愤怒涌上来,多日来失去血色的脸颊变得绯红,你甚至能想象到毛细血管在他眼球里爆裂开的画面。

这次真的是被误会了,虽然冒犯他的事做了不少,但这个时候你既然都来了肯定不会是捉弄他的。随手拿的而已,水壶在你眼里都一样,一如这个世界除了他,其他的事物包括神在你看来不过都是无意义的。

你叹了口气,仰头灌了自己一口水俯身哺给Hong Isaac。后者先是被以下犯上的行径吓住,等大脑反应过来时口舌已经在主动汲取你给予的水分。Hong isaac的干裂粗糙摩擦着你的娇嫩,在急切地吸吮下隐隐发痛,触感糟糕,你却因为他第一次“主动”兴奋得灵魂发颤。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