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老师的小金链子

【超级乐队】【本红】父爱如山(三)

【不开童车的清水文,请放心食用】

        在某一个圣诞节的冬夜,已经升级为人夫的Benji向圣诞老人虔诚许愿:想要一个孩子,这个愿望在第二天的早晨得以实现,只不过在过程中出现了一点小差错:Benji自己变小了。

        不要误会,这个变小指的是整体。

        往常被长手长脚的恋人圈在怀里睡的Hong Isaac在睡梦中感觉到了异样之处。身后高大温暖的身躯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胸膛上多出了一团带着挤压感的软绵绵。

         Hong Isaac睁开眼,从床头摸索出眼镜带上,低头的那一刻,还睡眼惺忪的凤眼瞬间挣得溜圆。

         JECUS!!!

         小男孩安稳地趴在他的胸肌上沉睡着,剪着西瓜头的小脑袋重重压在他的心房上方,被压扁的脸蛋上小嘴巴微微张开,流出的口水顺着Hong Isaac胸肌的沟壑扩散画出汉江地图。小小的身子不大却满是软乎乎的肉肉,小胳膊小腿加上白嫩的肤色如同米其林轮胎人,整个小人儿压在身上带来不可忽视的重量和存在感。

         Hong Isaac虽然是个虔诚的天主教徒,但却从未亲眼目睹过什么神迹,或许这种事用“神迹”来形容不太合适,但此时运算速度不比IE浏览器快的大脑也想不出什么合理解释了。

         当务之急是确认Benji的身体无恙,Hong Isaac伸手拍了拍身上小人儿肉感十足嫩的出水的桃子屁股。

         米其林人扭了扭一身轮胎,不耐烦得睁开了眼。

         “WHAT THE F..呜呜”

         顶着西瓜头的小崽子实在不适合操着软绵绵的童音说类似词语,受不了Benji用这张脸口吐芬芳的Hong老人家适时捂上了Benji的嘴和大半张脸,对于此时的baby Benji过大的手掌加上过于冲击力的视角差点让小人儿翻一个白眼窒息过去。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