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老师的小金链子

【Hong Isaac×benji】【本红】手机里的小妖精

【依旧是随心所欲的超短小剧场】

Hong Isaac最近有了自己的小秘密,虽然跟平时一样一抠手机就是半天,但以前不会像现在这样看着看着一时露出慈父的微笑,一时憋笑得脸颊通红,一时狂笑地无法自已。


在benji眼里这样的Hongisaac着实精分,按他一贯的性格肯定是要凑过去插科打诨瞄瞄哥哥到底在看什么好东西,但不知为何最近只要他往Hong Isaac身边一凑,平时慢悠悠的人就会动作迅速地收起手机岔开话题。


哥肯定故意藏着什么不想让他知道,第一次不能共享最亲近的人秘密的benji心里有点泛酸,打定主意一定要搞清楚手机里的小妖精是谁。


于是某一天趁着月黑风高,确定身旁的Hong Isaac已经被自己折腾的昏睡过去,沉到郑光现的鼓和相声都吵不醒之后,benji小心翼翼拎起Hong isaac一根手指解锁屏幕,打开粉色的SNS。


嘴里一边嘟囔着“都是因为哥一直藏着才...”一边点开查找,最常访问的账号id让benji瞬间面红耳赤


——papabae

评论(3)

热度(28)